鬼冢灬七七

【凡轩】 一

唯愿护你

一世长安

     ——张子凡

       “张子凡!你快给我起来!”耳边有谁在大吼着,扒在书桌上的少年缓缓的睁开眼。当他看到眼前双手叉腰且面带不善的少女时顿时暗叫一声不妙,果然下一秒,少女毫不犹豫的伸出手揪住了少年的耳朵,“你可以啊!啊?昨天答应了我什么来着?你看看现在都什么时辰了?”

        “我哪敢啊娘子,”通文馆的少主被少女的蛮力提起来,他有些讨好的看着少女,“我这不是昨夜太兴奋了然后睡不着嘛,嘿嘿。”

       “别啰嗦了,快走啊!”少女毫不犹豫的揪着他往门外走。

       “哎哟,娘子,轻点、轻点啊,我错了……”

        在花园里浇花的几个侍女听到自家少主没骨气的求饶声,不约而同的轻笑出声。晨光里,气势十足的少女揪住比她还要高一个头的少年,而少年为了防止少女的手会酸而顺从的低下头,看着少女满是活力的脸,嘴角微微上扬,黑色的瞳孔里溢出的是几乎可以溺死人的温柔。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