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灬七七

【兄弟】  随笔  BL  有h……有脑洞……

“没事的,没事的……”温柔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平复了他烦躁的心情。他感觉身体好像被一股暖流包围着,让置身于黑暗中的他感到了光芒,他伸出手,渴望的想要抓住那到光芒。

        男子缓缓睁开蓝色的双眸,发现眼前有张带着温柔笑容的少年,少年红色瞳孔正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小雅……?”男子感觉喉咙里发出破碎的声音。

       少年没有回答他,他伸出双手轻轻捧住了男子的脸,缓缓向他靠近。

        男子瞬间睁大双眸,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少年。因为少年将自己的唇紧紧的和男子的贴在一起。

       “你对优做什么!快放开他!戚雅你这个恶心的变态!”尖锐的女声响起,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子面目狰狞的从远处跑来。少年闭着眼,继续虔诚的亲吻着男人。男人用力的将他推开,然后恶狠狠的擦擦嘴唇,“你为什么背叛我!戚雅!”

        “小雅一直都很乖的,”被男子大力推开的戚雅无力的后退了几步,即使被男人用愤怒的目光盯着的他也依旧温柔的微笑着,“小雅答应了哥哥会乖乖的不哭不闹,哥哥也说了如果小雅不哭也不闹的话就不会丢下小雅的,”戚雅温柔的笑容没有一丝破绽,“所以即使再疼小雅也没有哭没有闹,小雅一直在等哥哥回来找小雅,可是等了太久哥哥也不回来,小雅实在是等不下去了就过来找哥哥了,还好,小雅赶上了……”

        “戚雅!你这个变态!快离优远点!”跑到两人眼前的女子伸出涂得红艳艳的双手狠狠的推了戚雅一把,然后满脸担心的走到男子的面前,“优,你没事吧?”

       谁知男人就连看也不看她一眼,“你给我滚。”

       “优,你是在生气我刚才没有在你失控的时候走出来安抚你吗?我也没办法啊,万一你不小心杀了我你会心痛的。”女子委屈的咬咬唇,眼里有泪光在闪烁,“优……你别不理人家嘛。”

        男子刚想再说什么,突然他难以置信的睁大双眸,“小雅——!”他狠狠的推开女子,难以置信的呼喊声从他嘴里发出。男子到底看到了什么?他看到了面对着他们微笑的戚雅,他的小雅,他从来都很听话很乖巧的弟弟,在流血。

        一滴……两滴……红色的液体渐渐迷离了起来,此时的戚雅几乎全身都在冒血,可是他依旧站得笔直,微笑着看着他唯一的哥哥,唯一的亲人,也是唯一——爱的人。

        “小雅?”男子满脸惊慌失措的冲到戚雅面前,他想伸出手抱住他,可又害怕他会疼,伸出的手就这么僵在空中。

       “哥哥没事,小雅不疼,”戚雅微笑着看着男子,“小雅会乖乖的,就算疼了也不会哭的,这样哥哥就不会丢下小雅了,”戚雅依旧表情温柔的看着男子,“哥哥,小雅是不是很乖?”戚雅微笑着,然后狠狠吐出一口鲜血。

       “小雅!”戚优双眸尽赤,他有些颤抖的隔空环着戚雅,“哥哥不生气,哥哥不会不要小雅的,所以小雅要在哥哥身边,哥哥不会再丢下小雅了……”

       “真的吗?”戚雅脸上露出单纯的笑容,虽然他的皮肉已经裂开了,在外人眼里看来无比恶心扭曲的脸却第一次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小雅好高兴……”他说完,缓缓的闭上了双瞳,身子无力的向后倒去,戚优抱住了浑身是血的戚雅开始拼命的往离他们远远的人群奔去,“有没有治疗系的能力者?快救救他!救救小雅!”戚优双眸通红的喊了好几句,才有一个人回过神来,“我是!”那人看着满身皮开肉绽的戚雅一眼,不由得眼眶一酸,他伸出手,掌心聚起白光,开始替戚雅疗伤。

       戚优的目光一直紧紧的盯着戚雅的脸,希望着他能睁开眼,笑着叫他一声【哥】。

       良久,戚雅的身上的血,依旧没有消停的迹象,而那名治疗系的能力者则是脸色发白,掌心的白色光芒越来越黯淡,直至消失……

       “……”那名能力者嘴巴动了动,最后无力的低下头,“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能力者的声音一直在他耳边回响,他感觉到怀里那个瘦弱的身体正在渐渐变冷……

        “不!不!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戚优蓝色的双眸染上血色,他紧紧的抱住怀里已经没有温度的少年,“小雅小雅,你睁开眼看看哥哥好不好?你睁开眼啊!”戚优用乞求的语气哀求着,只希望怀里的人能再次睁开眼。

        “请节哀,他已经去世了……”医疗系的能力者别过眼难过的说,都是因为他能力不够,所以他才会……

       “你闭嘴,小雅不会离开我的!他一直都很听话的!”戚优恶狠狠的瞪着他,“都是你们!都是你们说小雅背叛了我,我怎么这么傻就信了……他怎么可能会背叛我……我的小雅怎么可能会背叛我!”

        看到戚优瞬间变得赤红的眼睛一直在围观的人狠狠的打了个冷颤,他们不约而同的后退了好几步。

       “我要让你们付出代价,”戚优的嘴角扬起抹诡异的笑,他低下头看着怀里那个全身已经没有一处完好的人微微一笑,亲昵的低下头抵住他额头,“小雅不怕啊,哥哥马上就来陪你……哥哥再也不会从小雅身边离开了……”

       红色的鲜血不断的在飞溅着,怀里抱着深爱的弟弟而沦为魔的男人杀戮的身姿,被载入史册,后人称呼他为——血色战鬼。

        公元2037年6月17日,距离末世到来的第7年6月第17个黄昏,世上再无战神戚优将军。传说这位战神因为生性多疑而怀疑他的副将背叛他而将副将赶出军队。又有传说这位战神是个疼爱弟弟的好哥哥。还有传说,战神的副将就是他的弟弟,而他的弟弟被有心人陷害而被迫离开他深爱的哥哥,但是他一直偷偷的跟着他的哥哥,在他哥哥再次无法控制力量发狂时,所有人都不敢靠近,包括那所谓的战神的未婚妻也害怕得将士兵推出去时,弟弟不忍心看到哥哥痛苦的样子,便以自己的血,让他的哥哥平静下来,最后弟弟的血肉一点一点的被掉落,终于唤回了战神的理智。而恢复理智的战神无法接受弟弟离开他的现实,他毫无悬念的再次失控,他杀光了整个军队的人,前去支援的士兵们最后只看到站在成山尸骸上那把沾满鲜血的战神的剑,那把剑散发出的红色光芒让人心生畏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