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灬七七

齐家兄弟     一

  “欢迎光临。”当眼角余光看到有人走进店铺时她从电脑前抬起头,一个年约15.6岁的少年用不好意思的眼神看着她,“我随意看看就好了。”

       年轻的店主微微一笑,“那您随意看,有需要可以叫我。”

       “嗯。”少年腼腆的回答,脸色有些发红,见店主不在看他,他松了一口气,开始仔细看着店里的陈列整齐的各种美味的零食。

       少年的手伸向一盒黑色包装的巧克力,纠结了一下,又放下了。

       如此反复好几次,身后突然响起店主的声音,“请问您是要找礼物吗?”

       “嗯,是的。”少年转过头看着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他身后的店主,坐在轮椅上的店主有些好笑的看着他,“是送给喜欢的人吗?”

       看着少年瞬间变成血色的脸,年轻的店主捂嘴轻笑了一声,“如果是送给喜欢的人的话,你刚才拿的是coppeneur松露的花式巧克力,coppeneur是目前德国乃至世界最好的巧克力,不论男女都喜欢的。”

        少年闻言眼前一亮,他比较在意的是店主的最后一句,“男女都喜欢?”

       “不错哦,而且我这里的还是限量版的,全世界50盒其中的一盒哟~”店主见少年听了眼里丝毫没有惊喜,于是开始加大诱惑力,“而且现在买的话还有一对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情侣手链赠送哦~鬼冢一族所锻造的手链~传说如果两个人戴上的话无论隔得多么遥远也会遇见呢~”

        果然,听到鬼冢两个字,少年提起兴致,“鬼冢一族的东西的确稀有,给我看看吧。”

        店主笑了笑,在少年充满兴趣的眼光里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黑檀木制成的木盒,在少年期待的眼神里将缓缓打开——

        “慢走,欢迎下次光临~”在年轻店主欢快的声音里,怀里抱着一个中号牛皮纸袋的少年头也不回的走出了这个从外面看来毫不起眼的店铺,而门外一直在等待着他的司机则是提前替他开好门。他弯腰进入,司机替他关好门后也坐进了驾驶座,然后目不斜视的踩起油门,黑色的宾利扬长而去。

       “刚才那个是齐家那个不学无术的二少爷吧?”一个路过的妇人对身边的另外一个妇人说。

        “可不是吗?齐家大少爷年纪轻轻就掌管了齐氏,而二少爷不但不学无术,而且还飞扬跋扈,昨天才刚惹了事儿呢,听说把市长儿子的胳膊给卸了……”另外一个妇人也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起了齐家的八卦,比如说大少爷有多聪慧,二少爷就有多堕落、不学无术、飞扬跋扈且目中无人……

       “可是说来也奇怪,二少爷明明是这幅德行,齐少也很疼二少,简直就是要星星不敢给月亮……”

       “这你就不懂了吧?”先说话的妇人打断了另一个妇人的话,她先是小心翼翼的看了四周一眼,然后小声对她说,“有钱人家的那点弯弯绕绕你还不知道?一山不容二虎,如果二少和齐少一样聪慧的话,二少早就不知道死哪里去了……”

       “唉,其实我还是比较同情二少的,被自己大哥养成不学无术的二世祖还不自知,以为自己真的是被哥哥疼爱的……”

       “你们在说什么呢,齐家的事是我们可以乱嚼耳根子的吗?管好你们的嘴吧!你们不想在花城混下去了吗?”突然一个阴恻恻的女声响起,两个妇人转头看到穿着制服的年轻女子,想到齐少雷厉风行的作风,害怕的打了个冷颤,然后低下头一声不吭的走进了七家食坊。

       “齐雷,哥哥会喜欢的吧?”坐在后面的少年紧紧的抱着怀里的黑檀木木盒,而所谓的全球限量的巧克力则是被主人随意的丢在了一边。

       司机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满脸欢喜的少年,不由得在心里冷哼了一声,可他却笑着说,“只要是二少送的,大少爷都会喜欢的。”

       “嗯!”少年闻言露出了一个愉悦的笑容,然后两人一路无话。

齐宅    书房

        “哥,我可以进去吗?”少年在书房外轻声对书房内的人说。

        “进来吧。”书房内立刻传来了成熟男人特有的低沉男声,少年闻言立刻推开了房门。他手里捧着黑色的黑檀木盒子,满脸激动的走到书桌前,把盒子递到坐在即使在家里也穿着整齐西装的男人面前,“哥哥,生日快乐。”

        男人惊讶的从文件里抬起头,看着满脸期许看着他的少年,微微一笑接过了少年手里的黑檀木盒子,“里面是什么?”

        “哥哥打开就知道了。”少年满脸欢喜的看着齐唯,期待他打开时的表情。

       “小圣又调皮了,”齐唯无奈看着齐圣,眼底流露出的宠溺让齐圣觉得自己要被溺死了,齐唯极其满意齐圣的目光,“那哥哥就打开了——”

       男人骨节分明的大手缓缓打开盒子,当看到里面那对看不清材质却散发着古朴气息的古铜色铃铛时,他愣住了。

       “很漂亮吧?”齐圣看着齐唯难得愣住的样子,得意的抬起下巴,又恢复了那副飞扬跋扈的二世祖样,得意的样子让人不由得恨得牙痒痒,“我可是一眼就看中它了呢!而且这是情侣专用的哦!哥哥可以大嫂一人一个哦~”

        “今天出去了一天就是为了哥哥的礼物?”齐唯很快就从震惊里恢复过来,不动声色的关上了盒子。

       “哥哥不喜欢吗?”看到齐唯像是不太有兴趣的样子,齐圣有些委屈的看着他。

       “没有,哥哥很喜欢。”齐唯在心里喊遭立刻摇头表示否认,果然齐圣盯了齐唯看了一眼,然后又看了一眼装着手链的盒子,他伸出去想要去拿盒子。齐唯立刻将盒子高举过头,“小圣乖,哥哥没有不喜欢。”

       “那为什么哥哥都不仔细看一下?”齐圣依旧盯着齐唯手里的盒子。

        “哥哥是有些心疼,小圣吃不惯外面的东西,从早上到现在都没吃过东西了对吗?哥哥已经叫齐叔吩咐厨房做了小圣爱吃的拉面哦。”

       “真的吗?谢谢哥哥,”齐圣听到齐唯的解释立刻笑逐颜开,“那小圣下去吃拉面不打扰哥哥了。”

      “不打扰,”齐唯随手把书桌上的文件锁进抽屉,“我也快一天没吃东西了,和小圣一起下去吃吧。”

        “哥哥怎么能不按时吃饭呢?这样对身体不好!”齐圣皱着眉对齐唯说,“以后可不能这样啊。”

        “小圣不在哥哥没胃口,什么都吃不下。”齐唯极为淡然的说,眼底的理直气壮另齐圣有些哭笑不得,“好了好了,自己忘记吃还把过错推到我身上,拿我当挡箭牌啊?”

       “小圣这是什么话?哥哥哪里舍……”

        “开玩笑的,”齐圣抬起头,调皮的吐吐舌头,对齐唯做了个鬼脸,“好了好了,不说了,我们快下去吧,齐叔都等急了~”

晚上23点了  齐宅二楼书房

       “少爷,今天二少爷只是去了商贸街的七家食坊,逗留了差不多一个下午,买了一盒德国的coppeneur巧克力,还赠送了一对鬼冢一族的情侣手链。”齐叔站在书桌前,有条不絮的对坐在书桌后的男子报告着齐圣一天的行程,齐唯听到这里不由得皱起剑眉,“巧克力呢?”

      “巧克力二少爷送给了花匠的女儿了。”齐叔有些不解他家大少爷为何这么问,只是尽职的将他知道的没有任何保留的告诉大少爷。

       “嗯,我知道了,”齐唯淡然的点点头,“小圣也长大了,有了喜欢的人很正常的。”

       “呃……是的。”齐叔楞了楞,习惯性的附和齐唯所说的话。

        “小圣睡着了?”齐唯淡漠的看了齐叔一眼,齐叔浑身一震,低下头恭敬的回答,“半个小时之前二少爷就已经睡了。”

        “嗯,我知道了,下去吧。”听到齐唯的话,齐叔似逃命一般离开了书房。当关上门时他发现自己的后背完全湿掉了,发抖的手拿出手帕将额头的冷汗仔细的擦掉。一个手势指示屋内的保镖保持警惕,然后下楼。

二楼   齐圣房间

        穿着白色睡衣的少年怀里抱着一个蓝色的星星,正睡得香甜。

       “你要乖乖的,小圣,”一只修长的大手轻轻抚摸着少年柔软的黑发,“一直都要乖乖的,这样我就会守住答应父亲会好好照顾你一辈子的诺言……”

       齐圣依旧沉沉的睡着,直到来者离开都没有睁开眼。

                                  未完待续

      

      

      

      


      

      


      


评论